设为首页/加入收藏/企业邮箱  
 登录名: 
 密 码:  
首 页 关于协会 新闻中心 政策法规 煤炭知识 煤炭市场
  考察培训 会员服务 专家论市 协会论坛 联系我们
欢迎光临湖北省煤炭行业协会网站!
日期:
·中国煤炭价格指数― 长江中上游(湖北)动力煤价格指数正式发布 ·中长期合同履行将被纳入信用记录 ·“十三五”煤矿控制在六千处左右 ·煤炭稳供应与去产能是否矛盾 ·地方2017年供给侧改革抢先看 ·山西煤企超额负债 重组9月完成
 协会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 煤炭行业文化建设经验交流会在开滦集团召开 
煤炭行业文化建设经验交流会在开滦集团召开
发布时间:2014-10-13    查看:[1003] 次
 

    10月10日,由协会主办的“煤炭行业文化建设经验交流会”在开滦集团举行。会长王显政、副会长赵岸青、党委副书记孙之鹏、纪委书记解宏绪、副会长王虹桥同志出席了会议。中华全国总工会能源化学工会、国家体育总局、国家煤监局、中国文联、中国政研会有关领导及曾经在中国煤矿文联、中国煤矿体育协会、中国煤炭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担任过主要领导的同志也应邀出席会议,来自全国煤炭行业的200多名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孙之鹏同志主持。

    会议总结了煤炭行业文化建设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形势,对今后一个时期的文化建设工作作出了部署;成立了煤炭行业文化建设委员会,湖北省煤炭行业协会赵国庆秘书长被中国煤炭工业协会聘为第一届煤炭行业文化建设委员会委员。

会议最后,王显政同志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这次会议是国家煤炭管理体制改革以来,由煤炭工业协会组织召开的第一次以煤炭行业文化建设为主题的大会。对于全面提升煤炭行业文化建设水平,增强行业发展的文化支撑能力,提高企业的凝聚力、创新力和核心竞争力,推进煤炭供给和消费革命,打造煤炭工业升级版,提升煤炭工业发展的科学化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他总结了煤炭行业文化建设经验和煤炭行业文化建设取得丰硕成果。同时,结合当前煤炭经济运行形势,对宏观经济“三期叠加”与煤炭行业“四期”并存的新形势新特征进行了解读。提出了创新发展理念,转变发展方式,提高发展质量,提升煤炭工业发展的科学化水平。他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煤炭行业脱困政策措施,坚定信心,加强自律,促进煤炭经济平稳运行。
    他强调,广大煤炭企事业单位,把握时代发展脉搏,顺应文化进步潮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按照国家繁荣发展文化事业总体部署,传承历史,放眼未来,强力推进文化建设工作,为煤炭工业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中南一路64号4楼 邮编:430070 电话/传真:027-87891729
    Copyright© 2010-2012湖北省煤炭行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鄂ICP备09026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