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企业邮箱  
 登录名: 
 密 码:  
首 页 关于协会 新闻中心 政策法规 煤炭知识 煤炭市场
  考察培训 会员服务 专家论市 协会论坛 联系我们
欢迎光临湖北省煤炭行业协会网站!
日期:
·中国煤炭价格指数― 长江中上游(湖北)动力煤价格指数正式发布 ·中长期合同履行将被纳入信用记录 ·“十三五”煤矿控制在六千处左右 ·煤炭稳供应与去产能是否矛盾 ·地方2017年供给侧改革抢先看 ·山西煤企超额负债 重组9月完成
 开篇辞 首页 > 领导介绍 > 开篇辞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你们好!  

      首先,我代表湖北省煤炭行业协会筹备组对各位领导和来宾对我们工作的全面关心和大力支持,使今天第一次会员大会胜利召开表示衷心的感谢!也对各会员单位对我的关怀和信任表示最诚挚的谢意! 
      今天会议完成后,我们会抓紧时间,尽快完成协会的登记注册工作。任内,我和协会的各位同仁,一定不辜负大家的殷切期望,在省经委的业务领导和省民政厅的监督管理下,坚决贯彻执行国家和省里有关的各项法规,遵守协会章程,严格执行协会的各项决议和决定,认真履行会长的职责,勤勤恳恳,任劳任怨,恪尽职守,作好协会的各项工作。带领协会积极配合省经委和相关部门完成好协会的任务:贯彻科学的发展观,充分发挥协会在企业与政府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更好地为湖北省煤炭行业服务,为政府宏观决策服务;积极发展会员,推进横向经济联合和资本的合作,为全行业提高经营管理水平和技术进步出谋划策;维护会员的合法权利,发挥行业自律作用,制定行规行约,维护行业平等竞争秩序;协调会员单位走出去,和全国、全省的产煤单位合作,把煤炭生产单位、运输单位、经营单位和用户通过协会这个平台聚合在一起,为湖北煤炭供应长效机制尽力;接受政府部门委托,进行行业统计,研究省内外市场动态,预测市场情况,发布行业信息,推广已有的科研成果,搞好典型引路,抓高新技术开发等;承担政府部门委托的各项任务,不断扩大服务领域,推动我省煤炭行业健康发展。 
      最后,我们衷心祝愿湖北省煤炭行业协会发展壮大,为湖北煤炭行业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我相信我们湖北的煤炭行业将拥有更加美好的明天!  
谢谢大家!  
   
   
                                                                                                     2007年10月 8 日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中南一路64号4楼 邮编:430070 电话/传真:027-87891729
    Copyright© 2010-2012湖北省煤炭行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鄂ICP备09026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