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企业邮箱  
 登录名: 
 密 码:  
首 页 关于协会 新闻中心 政策法规 煤炭知识 煤炭市场
  考察培训 会员服务 专家论市 协会论坛 联系我们
欢迎光临湖北省煤炭行业协会网站!
日期:
·中国煤炭价格指数― 长江中上游(湖北)动力煤价格指数正式发布 ·中长期合同履行将被纳入信用记录 ·“十三五”煤矿控制在六千处左右 ·煤炭稳供应与去产能是否矛盾 ·地方2017年供给侧改革抢先看 ·山西煤企超额负债 重组9月完成
 协会简介 首页 > 关于协会 > 协会简介 
 

湖北省煤炭行业协会情况简介

 

      湖北省煤炭行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于2007年10月成立,是湖北省内从事煤炭生产和销售的企业及相关经济组织自愿组成的全省性、行业性的社会团体。协会接受湖北省经信委和湖北省民政厅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

     根据协会章程规定,协会目前设有负责日常工作的秘书处,秘书处下设五个部门,分别为综合部、业务部、信息部、培训部和财务部,共有专兼职员工11人。

     协会自成立以来,为了适应湖北省煤炭供应长效机制的需要,加强了自身建设,建立了机构,健全了制度;壮大了会员队伍,协会现有会员单位220家:其中会长单位1家(湖北省煤炭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副会长单位13家、监事单位3家、理事单位18家、会员单位185家。

      协会坚持以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为导向,热心为会员服务,反映会员呼声;积极发挥组织协调作用,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开展调查研究,为政府决策服务;提出制定本行业发展规划的建议,促进湖北煤炭行业和社会经济发展。

 

 

   二〇一二年八月二十一日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中南一路64号4楼 邮编:430070 电话/传真:027-87891729
    Copyright© 2010-2012湖北省煤炭行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鄂ICP备09026505号